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19頁(共24頁) 上一頁  1 ... 11 ... 18, 19, 20 ... 24  下一步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四 五月 31, 2018 6:52 am

對于漢奸,不管他的理由是什麽,他出賣了他的同志的這件事情,是不會以爲將功補過而改變的。

這,也是他所希望的結局。

從現在看到他的演講和態度,我很確信。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出賣同志使他心如刀絞。

即使他不在這裏演說,他女兒的生命也會得救。

很明顯,他想通過死亡來贖罪。

這個村莊的魔族都仰慕著他。

在他被魔王差使之前,他可能是個好酋長。

如果沒有,他就不會得到這麽多信任,他的下屬也不會跟著他。

無法得到救贖的悲劇。

我並不是沒有想過要救他,但卡羅爾本人並不希望這樣。

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卡羅爾和拉普斯都被玩弄了,所以我所能做的就是確定地殺死魔王。

我要替他消除怨恨。

當然,我沒有忘記自己的目標。我要獲得魔王的心——【賢者之石】。

如果有那個的話,我可以在需要的時候重新讀檔。

由于那次事件,今天的會議一直持續到深夜。

很顯然,除了星兔族以外的其他族群都是魔王的爪牙,他們被隔離開來。

作爲星兔族的幫凶,他們將被隔離,直到這個策略被執行完爲止。

正如卡羅爾所希望的那樣,除了卡羅爾之外,星兔族的所有人都將被原諒。

他能夠通過犧牲自己來拯救他的族群的能力是相當高明的。

正常情況下,不僅是卡羅爾,而且整個星兔族都會因爲背叛將被清理門戶。

利用情感方面和理論方面的因素,他能夠動之以情避免了族人的嚴肅處理。

會議結束後,我們晚上來到了森林。

因爲我被一種老掉牙的飛矢傳信給叫了出來。

因爲星兔族變成那樣,沒有眼睛監視我,我很容易就能溜出去。

看到發件人,我感到很驚訝。

那個人是不應該在這裏出現的。

但他已經單獨來了。

“明明我特意來見你了耶,但很遺憾呐。如他們報告的那樣,你變了呢。你原本更可愛的吧,我明明一直都很喜歡呢。”

一個皮膚黝黑的大男人用一種粘乎乎的聲音向我搭話。

那個向我搭話的人是

“炮之勇者,布雷特。”按庫蕾赫所說的話,你應該,不是死了,就是變成了一個不倫不類的怪物吧,但你看起來還很有元氣?。”

是的,他我最後的報複對象。

槍炮的勇者,布雷特。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四 五月 31, 2018 6:54 am

背負著神炮,一副訓練有素的身體,身上覆蓋著神父的禮服。

“不用那樣放著那種殺氣了啦,釋放它是沒有用的啦。”畢竟,我已經死了,死者也不會再被殺。說到底,我不是來和你打架的,克亞爾。”

“如果不是的話,你想做什麽?”

“爲了不讓我可愛的克亞爾去死,來給你建議的喲。”克亞爾是我的東西呢。我可不能讓你爲一些愚蠢的事情而那樣死掉。”

他想幹什麽。

我通常看不到他的想法,而且這一次更是如此。

當你襲擊魔王時,要做好防止,半路裏殺出來的程咬金喲。別被別人殺了。

啊~克亞爾,你真的很可愛。你讓我的心很是蕩漾。不過現在看來你自稱是克亞羅加,我喜歡讓你這樣的少年屈服在腳邊。不僅你的外表,和你性格相似的孩子是最好的。”

說完這些之後,他離開了。

我的手開始顫抖。

過去的創傷已經複蘇。

我曾一直被那個家夥蹂躏。

“一個已經很麻煩的家夥,又獲得一個麻煩的力量。他可能是故意被抓住來獲取那種非人的力量。”

布雷特的身上也纏繞著那黑色的瘴氣。

而且,他和我以前打過的騎士也有很大的不同。

布雷特他擁有著理性,而且還是不死身

這樣強大的人居然還是死不了的。

除此之外,與其他勇者不同,他對我的能力進行了適當的調查,爲我量身定做,制定了一個對策並伺機而動。

看來我的最後一次複仇不會輕易得逞。

但是,我注意到自己,同時也被激怒了。

在這個重來的第二條世界線裏,他沒有和我有太多的交集,所以他不是複仇的目標。然而,他對我很感興趣。從那些色眯眯的眼神裏我可以看出。

如果他有什麽事情要做,我馬上就會報複。

他仍然不知道。

他不知道我的【改惡】甚至能殺死不死之人。

我們既是獵物,又是獵手。

被抓到弱點的人會被追殺。

我絕對不會輸。我一定會報複的。

對于布雷特,我將徹底的給他的身上寫入痛苦的極限。

我最後的複仇將會是隆重且華麗的。


第五章:第十話回複術士遇見了他的宿敵
https://tieba.baidu.com/p/5703933330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四 五月 31, 2018 6:57 am

卡羅爾的勸說成功了,把虛假信息傳播給魔王的作戰將要被實行。

正如他本人所期望的那樣,一旦戰爭結束,卡羅爾將會被處死。

他希望爲自己的罪行贖罪。

我理解二分之一的卡羅爾的感受,一半卻又不理解。

他想要報複的目的和我一樣,但我認爲在複仇之後的人生得不到屬于自己的幸福的話,是沒有意義的。

我的複仇是爲了過上更好的生活。

複仇只不過是讓我的人生錦上添花的一個組成部分。

如果有朝一日可以皆大歡喜,那就太好了。

問題是後來那家夥做了什麽。

“……如果我找不到辦法殺死不死族,那就太糟糕了。”

會後,我的複仇目標——布雷特,出現在我的面前。

一個皮膚黝黑的大男人。那家夥,和對于攻擊庫蕾赫的騎士們一樣,他也身纏瘴氣。

一個已經很麻煩的人現如今又變成了不死者。

我知道他的可怕;他不僅具有純粹的戰鬥力,他的知識、經驗和創造性也很優秀。充分准備和發現對手的弱點也是他的長處。至今爲止他與我狩獵的其他勇者的格調完全不同。

謝天謝地,他的現身,似乎只是給了我一個警告。

他預言有其他因素將進入我們的魔王討伐戰爭。

如果那是吉歐拉爾王手下的不死者軍團,那麽這恐怕將是最糟糕的。

他把區區騎士之流變成了怪物,即使是庫蕾赫也無法傷敵分毫。

在我和他們戰鬥的時候,我以爲火焰的力量會打敗他們,但是我從沒想過他們會從煙霧中再生出來。

目前,唯一能殺死他們的就是我。

運用將它扭曲成異形的有力技能——【改惡】。

問題是,如果我獨自一人,他們很容易就能以數量的暴力壓制我。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四 五月 31, 2018 6:58 am

“這並不是說我沒有好對策。”

其中一個便是利用毒藥。

正常的毒藥可能不會對他們産生任何影響。

如果有什麽有可能做得到的事情,那就是細胞的惡性變質。

利用這種可以把敵人的細胞轉化成癌細胞。

癌細胞是一種無法自主制禦的細胞,它們會以不正常的速率進行自我增殖。

這對他們來說是棘手的存在,因爲它只是變異,而不是破壞。

因爲它們沒有被破壞,自動再生也就不會發生。

如果癌細胞繼續增加,他們的生命將無法維持。

巨大增殖的腫瘤將使他們無法移動。

我並不是做不出那種毒藥,只是確保原料的安全是很困難的,而且要制造出那麽多東西也很困難。

“還有一種……凍結麽”

如果不是打敗他們,而是讓他們無法行動——有各種各樣的技巧可以使用。

芙莉亞的冰屬性魔法需要幾天時間才能融化。

這可能是現如今最好的答案。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呐。”

我獨自咕哝著,然後回到大家都在等的房子裏。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今天是我愛劍聖庫蕾赫和妹妹愛蓮公主的日子。

庫蕾赫有一副經過精心訓練的優秀身體,而且下身的緊度是拔群的。

並沒有因爲不成熟而覺得她肉體不好,有著一種神秘的魅力,她既溫柔又溫暖,能讓男人喊出:三年血賺,死刑不虧口號的可愛蘿莉——愛蓮。

她們倆都是屬于極品的女人。

這是一個挺少見的組合,但說不定意外的不錯呢,禦姐與蘿莉的能碰撞出不少的jy呢,我要讓她們的肉壺裝的滿滿當當。



庫蕾赫與愛蓮的眼神失去了高光。

因爲我遇到了布雷特,因爲那家夥的錯,讓我的血脈噴張。

這份怒火被我發泄在了她們身上。

因爲我沒能安定下來,甚至在她們倆昏倒之後,我用無意識的兩個人來冷卻我的憤怒。

這樣的話以這樣就好了,就像我把她們當做工具來處理我的性欲望,激發我對她們的征服欲。

在我繼續幹著的時候,紅蓮走了過來。

她保持著她小狐狸的身姿。

“嗚嗚嗚,主人大人好臭。”

然後,突然之間說了一些有失禮數的言論。

“我在做,愛做的事。有那種氣味是當然的咯。”

“我不是這個意思哝。”我每一次關心主人大人交尾的時候,我的大腦就會變得很奇怪哝。當我說“臭”的時候,指的是黑暗的味道。敵人的氣味。”

紅蓮豎起毛茸茸的尾巴,柔順的皮毛卻立了起,並嗚嗚地呻吟著

“我遇到了一個纏繞黑色瘴氣的男人。可能是因爲這個原因。”

“這是毫無疑問的。能好好活下來了呢。雖說主人是很強的,但那可是連人都不當的怪物诶。”

“你知道黑瘴氣是什麽嗎?”

“雖說我知道,但我不會說的。”天機不可泄露的哝。但是,你可以稱它爲紅蓮的敵人。”

我明白了,這就是她爲什麽這麽謹慎的原因。

我的惡作劇的精神,正在萌發。

我向紅蓮撲了過去,緊緊地抱著她。

因爲她是一只柔軟蓬松的狐狸寶寶,擁抱她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啊,好想一直這樣抱著她呀。

“給—我!放—開!咿呀,要臭死狐狸啦。一身臭汗還渾身赤裸,好惡心呀!!””(Guren)

小狐狸在我的懷裏掙紮。

她非常抗拒。如果我繼續抱下去,她會恨我的。差不多可以釋放她?

當我在想的時候,紅蓮開始在我的臂彎裏綻放出光芒。

她在使用火焰! ?不,它們不是正常的火焰。它們是閃耀著白色光芒的火焰。我不覺得熱,相反,感覺很舒服。

發生什麽事情了?

“呋唔,現在已經不再臭了。但是,讓我離開,天氣太熱要受不鳥啦!這是在虐待使魔!”


在我發呆的時候,我就如她所言那樣釋放了她。

然後,紅蓮與我保持了一段距離,開始舔自己被我弄亂的毛。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四 五月 31, 2018 7:00 am

“難道說,你能除去瘴氣?””

“紅蓮是神獸。能夠做到這一點是當然的咯。”

她停止了舔毛,雙手插腰,擺出一副神氣的樣子。“嗯哼!”居然還嗯哼?

當她在她的小女孩造型的時候做這件事能讓人氣到吐血,但是在她小狐狸的外形上,意外地感覺很可愛?!有些不可思議。

我很驚訝她能抹去瘴氣,真是謝天謝地。

除了我之外,又增加了可以打敗被黑色瘴氣纏身的騎士的存在。


如果黑色瘴氣的敵人出現了,我可以使用【改惡】或使用毒藥,芙莉亞可以把它們凍結在冰裏,而紅蓮可以使用沒有熱量的火焰來抹去瘴氣。

這是巨大的力量

“紅蓮,你真是太有用了。”不僅能作爲身體替身,能夠抹去困擾我的黑色瘴氣。”

“那是自然!神獸只有在世界需要的時候才會誕生。既然紅蓮我出生了,就意味著這個世界需要紅蓮”

“原來如此,終于理解了。順便問一下,這麽自誇沒問題吧你?

“诶嘿——! ?它,恰到好處的台詞而已!”

紅蓮雖然很能幹是真的能幹。

但她不安分,在她受寵若驚時就會變得自大,並且有一種唯吾獨尊的個性。

她到底長得像誰?

她的性格決定于她是蛋時,吃周圍人的精神和魔力,但似乎她吃了太多伊芙的精神。

如果她再像我一點,她就應該表現出冷靜和謹慎。

“紅蓮,你總是說你困了,快給我上床睡覺。”

“我好不容易爲你擔心呢。真是的,不管你了。”

紅蓮回去了。出于某種原因,紅蓮很喜歡伊芙,在我不和伊芙做*愛的日子裏,她都會去伊芙的被子裏睡覺。

“紅蓮說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呐。”

今天,我在和紅蓮的談話中發現了一個新的真理。

直到現在,我只想到了黑瘴氣作爲魔王的魔族能力。

然而,如果我仔細想想就會覺得奇怪。

這力量太強大了。一個普通的魔族或魔物是不會有這個的。

如果這力量在我的第一條世界線中存在,魔王肯定會使用這個,會讓我們吃盡苦頭。

如果作爲神獸的紅蓮,生來反對這個瘴氣,這個黑色的瘴氣可能比魔王更麻煩。

這本來就是太亂來的。

與第一輪相比,這第二次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它可能會受到我的影響,但我確信還有比這更重要的東西。

我想知道這是什麽東西。

如果有什麽東西有能力幹擾世界,那就是我的敵人正在創造我想要的世界。

“沒有足夠的情報來思考它。”在此以上就是毫無根據的妄想了。接下來,我也該睡覺了。”

我把臉埋在昏迷的庫蕾赫的巨乳裏,閉上了眼睛。

最近,我試著睡覺的時候,把我的臉埋在女孩的胸部。

這樣做,可以給我內心的平靜。



作戰的細節決定了,將在一個星期後。

我們朝那個魔王控制的城鎮走去,就大搖大擺地在大路上走著,所以魔王不會懷疑任何事情。

卡羅爾他們一直在傳播虛假情報。

伊芙的替身已經走了一條不同的路線,魔王在獲得這些信息後一直在等待。

多虧了這一點,我們才能安全地接近。

當前往被魔王主要控制的城鎮時,其他族群會發動攻擊後離開。

當然,他們在襲擊城鎮之前改變了路線,襲擊了一個不同的城鎮。

與魔王的決戰就在不遠處。

現在開弓沒有回頭箭。

在這輛馬車裏,我的女人們都陪伴在我身邊。

她們都是我強大的資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伊芙你害怕嗎?”

伊芙的手在顫抖。她的黑色羽翼看起來也比平時小。

這是自然的。
如果城鎮沒有被伊芙召喚的由神鳥降下的死亡之雪所湮滅的話,我們將會被魔王壓倒性的軍事力量所摧毀。

換句話說,我們的盟友將會被殲滅。

“我很害怕……但是,如果你在我身邊,這讓我覺得一切都沒關系。”

我緊緊抓住伊芙顫抖的手,拉到面前粗暴地強吻了她。

顫抖停止了。

“別擔心,我會守護住伊芙的。”我畢竟是你的戀人。”

“嗯呢,我相信你。”

伊芙用楚楚可憐的眼睛看著我。

“但是,很遺憾呐。”

“是什麽?”

“如果你沒有從一個吻中解脫出來,我想做更神奇的事情,但是你的顫抖很容易就停止了。”

伊芙臉變得紅紅的,鼓起了她的雙頰。

“ummm真是的,即使是在這樣的時候。克亞羅加,克亞羅加啊啊啊啊啊,氣死偶嘞”

看來她的緊張和焦慮已經完全消失了。

這樣就好。

因爲我很無聊,所以我喜歡戲弄伊芙。其他成員都很高興地看著由她出演的戀愛喜劇。

幾天後,我們將到達魔王的領地。

我將獲得時間重置裝置,被稱爲【賢者之石】的石頭,讓伊芙成爲魔王。

我的女人將成爲魔王。

我將能夠做一些比我之前做過的事情更有趣的事情。

預言中的障礙可能也會出現,但我會讓他們都受到因果報應。

我討厭那些從我這裏偷東西或幹擾我的人,就是千刀萬剮也難解我心頭之恨。


第五章:第十一話 回複術士踏上向魔王城
https://tieba.baidu.com/p/5705219219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四 五月 31, 2018 7:09 am

我們所乘坐的馬車正朝著魔王的城堡鎮前進。

一位魔族的馬車夫正在駕馭一只魔物來拉它。不是人類經常使用的盜龍,而是皮膚像岩石一樣的巨大野豬。

這是鐵豬族奴役的魔物,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拉著馬車。

“按照這個速度,如同之前計劃中那樣,我們會在5天內到達。”

“把賭注押在鐵豬族的驕傲上,我們肯定會在信息送到魔王之前的兩天內到達。”

我和鐵豬族的首領討論了今天的日程安排。

我們通過卡羅爾給魔王的情報表明我們將在7天內襲擊魔王城。

向魔王流出情報的誘餌,在之前從另一條路向魔王城去了。

而我們的路線是繞道而行,避開大城市,是一條崎岖的道路。

通常情況下,要比通過主路的誘餌要慢得多,但是我可以從這個豬魔物的速度中獲得速度補償。

有了這個,我們就能比誘餌更快到達。

“雖然速度很快,但是騎乘質量最讓人不爽。””

“我們正以這樣的速度在這片荒地上前進。請給我咬緊牙關。要欺騙敵人,你必須要挑戰不可能。”

“嘛,說的也是。”

“通過一條不同的路線,不可能比誘餌更快到達城堡。”

正因如此,我們才可以安排這次突襲。

問題是……

“ 克亞羅加大人~,世界在來回轉動诶嘿嘿。”

“休息,請讓我休息一下,我不能在克亞羅加兄長大人面前這麽做啊。”(愛蓮)

芙莉亞和愛蓮。

桃發姐妹的臉色蒼白得可怕。尤其是愛蓮,因爲她快要嘔吐了。

她們正暈車。這麽搖,出現這種是不可避免的。

“真不愧是刹那和庫蕾赫。如此搖動,居然泰然自若。”

“唔呒。刹那是一個戰士。我們的訓練方式不同。”(刹那)

“我也訓練了半規管。多多少少的搖晃會讓身體崩壞……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庫蕾赫)

刹那的耳朵一抽一抽地得意的回應了我,而庫蕾赫則是一邊把她的銀發壓下去,一邊回答我的疑問。

正如她們所說,她們的訓練方式不同。

“但是,就連伊芙也可以沒事,真是讓我震驚了呢。”

“哼哼哼……你不知道有翅膀的人是不會暈船嗎?””(伊芙)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

好吧,因爲她有飛行的能力,所以她的半規管也就不奇怪了。

現在,我要爲 芙莉亞和愛蓮做點事。

“【回複】”

我治愈她們的身體。

“非常感謝。真是得救了呐。”

“ 克亞羅加兄長大人實在是太棒了!”(愛蓮)

“不用謝我。”結合我手頭上的藥用植物,我做了一種抗暈車藥,所以一定要喝。大概是有效的吧”

我說可能是因爲手上只有一些藥草能有效治療暈車。

它至少應該讓她們安心。

她們倆都喝了藥水,說了聲謝謝。在使用【回複】後,她們不再有蒼白的面孔,也可能是因爲它有效。

在我做那件事的時候,庫蕾赫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 克亞羅加把原芙蕾雅王女’……吭咳, 芙莉亞和刹那跟你有這種關系,但是在我知道之前,她們是不是增加了呢。””(庫蕾赫)

“事到如今,你在說啥?”

自從我們和庫蕾赫見面以來,很多時間都過去了。

我們做了自我介紹,我告訴她我在早上獨自和刹那做愛,但是晚上輪流和兩個人做愛。

除了和庫蕾赫一起,還要再抱另一個女人

“……我不顧一切想要融入環境,你不說清楚我很辛苦的呢。””(庫蕾赫)

庫蕾赫的臉紅了起來。

她那部分有點可愛。

“伊芙是我的情人,愛蓮是我的妹妹。”

“既然克亞羅加兄長大人在談論這件事,你可能會想這是肯定的吧,但是他連我也一起幹了哦,你知道嗎?””(愛蓮)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好了,我是這麽認爲的。”

庫蕾赫的臉有點拉長了。

然而,庫蕾赫隨意地做出了妥協。

從外表上看,我們並沒有血緣關系,她可能想出了一個奇怪的故事了吧。

“讓我來理清一下。”所以芙莉亞是克亞羅加的合作者,現在是你的從者。”(庫蕾赫)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四 五月 31, 2018 7:09 am

因爲庫蕾赫知道我隱藏了她王女的身份地位,所以她特意用了“協力者”這個詞,她似乎記得我們在拉納利塔見面時,她假裝爲從者的設定。

“對,沒錯。”

芙莉亞只是點了點頭。 但 芙莉亞不認爲自己是芙蕾雅王女。

她的印象是,她用芙蕾雅王女的演技騙過庫蕾赫。芙蕾雅是我的財産(玩具),它以她的身心爲我服務。

" 刹那是克亞羅加的奴隸,對吧?”(庫蕾赫)

“嗯, 刹那是克亞羅加大人的財産(玩具)。刹那會竭盡所能地爲克亞羅加大人服務。”(刹那)

刹那得意洋洋地說了一些可能會讓人皺眉的東西。

真是好孩紙。之後我會給她足夠的愛。

“然後,伊芙好像是克亞羅加的戀人。只有你有得到最好的待遇了呢。”(庫蕾赫)

“Fufufu,嘛呐。因爲克亞羅加求著我說不管怎麽樣請讓我得到你吧,然後我就成了他的戀人咯。雖然他看上去不怎麽樣, 但克亞羅加確實有他可愛的部分。”(伊芙)

微妙的有些被打擊了。

我會用不同于刹那的方式愛她,讓她叫得更厲害。

“愛蓮是克亞羅加的妹妹,對吧?”(庫蕾赫)

“是的。我從克亞羅加兄長那裏得到了很多愛。”(愛蓮)

她紅著臉,害羞地搖了搖頭。

我偶爾也會懷疑愛蓮是不是真的是諾論公主。

這一差距對 芙莉亞來說也很強烈,但諾論的差距更大。

然而,她有時確實表現出她軍師的資質。

“我大體明白了。我對克亞羅加你有什麽好處, ?”(庫蕾赫)

“戀人喲。就和伊芙一樣。”

我擁抱她,吻她。那個也是成年人的吻,就是這樣。

庫蕾赫突然臉紅。

如果這樣看來庫蕾赫對我最用情至深,而且她的性欲特別強烈。

因爲我一直在她對禁欲的生活不滿的時候使用了藥物和魔術。順便還給她施加了一些些小小的催眠來洗腦。

我的女人們在盯著我和庫蕾赫的吻的時候,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而那個鐵豬族的首領把他的臉挪開了。

因爲他是一個直男,對這類事情並不擅長。

在這段旅程中,他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速度上,就算在性方面我們都選擇自重了,但我還是幾乎達到了極限,女孩們的欲求不滿也不斷出現。

今晚,我會搭起我買的帳篷,好好享受一下。

聲音可能會泄露,這種程度他應該可以忍耐。

一般來說,一次我只會愛兩個人,但每個人都已經忍耐了這麽久,所以我要給她們一人一發。

在怎麽說這是我第一次和每個人一起經曆的經驗,但我將逆來順受,盡情的去爽個夠。

那就喝下特制的精力提高藥水吧。

只有我一個人來做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想我會讓刹那和芙莉亞學習各種技巧來照顧其他女孩。

在我這麽想的時候。

原本事不關己高高挂起用小狐狸姿態卷成球睡覺的紅蓮,突然猛地起跳螺旋升天。

“臭,真的很臭诶。”(紅蓮)

這並不是單純的暴言。

如果像紅蓮這樣的神獸都說有臭味的話……

“全員,進入戒備狀態,隨時准備受到攻擊。”

那些家夥應該接近我們了。

我把頭探出窗外,檢查周圍的情況。

他們已經來了。乘坐著盜龍像人偶沒有任何表情的騎士們禦風而行,從我們背後追擊了過來。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四 五月 31, 2018 7:11 am

“克亞羅加 ,那些家夥是什麽?”就好像是人偶一樣;我感覺不到任何生命的氣息。”

正如預期的武者,鐵豬族首領有敏銳的洞察力。

他看穿了這樣一個事實:那些騎士不是普通人。

“它們本來是人類,但卻被接近魔王的什麽人給扭曲了。”即使你把它們斬斷或燒掉,它們也會立即再生。戰鬥是無用的。我們能逃離他們嗎?”

“別傻了,我們拿著這麽多行李。”就連這只魔豬也比不上盜龍的腿。”

“我明白了。既然如此,就交給我們了。”

自從我接到布雷特的警告後,我就准備好了會被從吉歐拉爾王國的勢力幹預,居然這次襲擊會來得這麽快啊。

“ 芙莉亞,紅蓮,跟我來。其他人都應該留在車廂裏。我們面對的是不死的對手,你們沒有能力對抗他們。”

每個人都乖乖地點頭。

這裏沒有任何反對意見。

……不,等一下。

因爲 芙莉亞是一個四屬性魔術師,可以使用冰魔法,我認爲她可以阻止不死的騎士。

然而,我忽略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刹那來自冰狼族。她自由地用冰之爪的印象很強烈,但如果她能做出那樣的東西,她就應該能夠使用冰魔法了。

“刹那,你能把它們都凍在冰裏嗎?”

“刹那沒有嘗試過,因爲用砍的殺人更快。但是,我到達了這個等級,如果是刹那也肯定可以做到。”(刹那)

“好吧。那樣的話,跟我來。”

“嗯,刹那會努力的”(刹那)

我用公主抱抱住芙莉亞,紅蓮爬到我的頭頂上。保持這樣,我從馬車上跳下。

刹那也輕輕地跳了下來,然後跟著。

隨之我放下了芙莉亞。

七名騎著盜龍的騎士追著我們。

他們全員都是不死的騎士。

“芙莉亞,用冰魔法把他們凍住。”

“我明白!”

芙莉亞開始吟唱。

魔力量也在不斷增加。通過從魔力量上向後計算,這是一個三階魔法。

一個普通的魔術師會花很多時間來吟誦,但是芙莉亞可以在幾秒鍾內激活三階魔法。

能成爲【術】的勇者可不是吃素的。

“三階魔法,【冰籠】!”

無數的冰柱從地上長出來。

然後,所有被冰柱刺穿的東西都開始凍結。

即使它們是不死的,只要它們被凍結,它們也不能移動。

我的推論是正確的;那些不朽的騎士連一英寸都不能移動。

這是來自超一流魔術師的冰,所以它沒有數天是不會融化的。

然而,他們似乎並沒有被殲滅。兩端的騎士從盜龍上跳下,逃出了【冰籠】範圍。

他們拔出劍來,向我們靠近。

“右邊是刹那,左邊是紅蓮。就決定是你們倆了。”

“嗯,交給刹那吧。””(刹那)

“主人大人也太隨意使喚他的使魔了哼。”(紅蓮)

兩人飛躍而出。

首先是紅蓮。她翻了個跟頭,在把自己的外表變成狐耳美少女的姿態之後,伸出了一只手。

一團白色火焰顯現。

“臭,消失吧。紅蓮最討厭那種氣味了。”(紅蓮)

就像丟垃圾一樣,她放出她那白色的火焰。

白色的火焰一碰到騎士,立刻就燃燒起來。

我曾還測試了焚燒,但那時候他從煙霧中再生了。

然而,白色火焰不是一種物理現象,它就像一種概念上的攻擊,燃燒了所有的不潔。

紅蓮雙臂交叉,擺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不死的騎士被殲滅了。

我可以依靠這種力量。

我看向刹那。

她用兩只手做了冰爪,突入了騎士的懷中。

難道說,不會吧,她會破壞我的命令,像往常一樣把它砍了嗎?

不,這對刹那來說是不可能的。

刹那化解了騎士的攻擊,猛烈地將她的冰爪刺入它的胸膛。

然後,騎士從體內凍結。

似乎刹那故意在近距離的戰鬥中挑戰它,以此來有效地凍結它。

不死騎士無法移動了。

" 刹那, 紅蓮, 芙莉亞,幹得好。這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即使是對不死的敵人,你們也能和他們戰鬥。”

到最後,在這之前對不死騎士的反擊計劃只是一個抽象的理論。

我能在這裏得到實際的證明是很好的。

另外,如果可以這樣處理的話,我也可以用伊芙和庫蕾赫。

我會讓他們保護芙莉亞,作爲支持。

即使他們不能殺死騎士,他們也可以爭取時間讓芙莉亞凍結他們。

通過把它們切碎,或者使它們布滿小孔,讓它們的運動將在那段時間停止。

我們可以用淨化的火焰給他們救贖,或是將他們的活動停止。

“光靠言語是不夠的!”紅蓮要求獎勵!具體來說我就是要肉啦!”(紅蓮)

這小家夥像以前一樣厚顔無恥。

嘛,既然這是我可愛的寵物的請求,只是要肉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當我從我的口袋裏拿出紅蓮專用的幹肉,然後扔出去的時候,她保持著女孩的外表下抓住它,並在美味地咀嚼是搖晃著她那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真是一個超現實的場景。

“雖說這次我們贏了,但是……有點不太好呐。”

不應該爲此開心呢。

雖然我們應該在戰勝魔王的同時采取行動,但我們遭到了不死的騎士的攻擊,這是一次埋伏好了的突襲。

這個事實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情報是從哪裏泄漏出來的?

我很驚訝,在那個村子裏不僅有魔王的爪牙,而且還有來自吉歐拉爾王國的間諜。

這次對魔王城鎮的襲擊變得相當麻煩。

然而,既然我們已經開始行動了,開弓之後從來沒有回頭箭這一說。

不管發生什麽事,我都要實現我的目標。


《第五章》第十二話:回複術士遭遇偷襲
https://tieba.baidu.com/p/5705477682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08 pm

在通往魔王城的路上,我們受到了來自吉歐拉爾王國的攻擊。

我想到的對策與不死騎士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用冰封的方式將他們的動作封存起來,或者用神獸——淨化的火焰來擊敗他們,這兩種方法都是有效的。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好消息。

通過使用誘餌,我們虛晃一槍,走了一條不同的路線,但我們仍然遭到伏擊。

這個事實是非常有問題的。

這證明了來自王國的間/諜已經在村子裏了。由于它被泄露給了王國,信息再被泄露給魔王的可能性很高。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伊芙的守衛,鐵豬族的首領。

“那麽,你打算怎麽辦?””(古爾伽)

“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繼續這樣做。”不,我們會在一天前完成的。通過背叛我們的盟友,我們可以戰勝敵人。不要告訴任何人;就我們來自行解決。”(克亞羅加)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這是不可能的。即使是現在,我們也讓這個家夥跑得太過火,這家夥可能會死。”(古爾伽)

鐵豬族首領正在使用的野豬,正在以極限的速度奔跑。

它具有巨大的體力和耐力。即使如此,縮短一天是不可能的;如果我們使用一個普通的方法,那就是。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09 pm

“沒關系的,有我在。【回複】”(克亞羅加)

我把【回複】用在拉車的野豬上,喘氣的野豬恢複了它的力量。

我正計劃恢複它的耐力,但它似乎沒有從它曾經的骨折中恢複過來,所以我也恢複了它的舊傷。

“它不僅能治療受傷,還能緩解疲勞。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回複。”(古爾伽)

“畢竟這是來自一個勇者的回複技。現在我們應該可以把時間給縮短到一天了,對吧?”(克亞羅加)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10 pm

離開車廂,我們開始准備露營。

晚上行進很危險,因爲野豬並不具備夜視功能。此外,即使我能恢複它的耐力,我也不能恢複它那已然疲憊不堪的精神。

它有必要適當地獲得足夠的睡眠時間。

我們在這一點上也是一樣的。

如果不能在晚上得到適當的休息,當到達魔王的城鎮時,我們會身心俱疲。

鐵豬族是可靠的守衛,但由于和他們一直在一起很累,他們離開了我們在一個露天的篝火邊圍坐一圈。

今晚,我們要搭個帳篷,在那裏過夜。

晚餐結束。

在我所儲備的所有東西中,我都使用了最高質量的獸肉,甚至用昂貴的蔬菜來獲取能量,我做了最棒的盛宴。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13 pm

每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我們應該能夠完美地享受夜晚了吧。

“紅蓮,能聽聽我的願望嘛?””(庫蕾赫)

“如果你想從紅蓮這裏實現願望,哼哼,需要表現出誠意才行喔!””(紅蓮)

這只小狐狸帶著一種恬/不/知/恥的聲音,向庫蕾赫要肉吃。

這麽厚…//顔…//無…//恥,這家夥像誰呐啊……

“那我給你幹肉。””(庫蕾赫)
庫蕾赫把幹肉遞給她。然後,小狐狸跳到肉上,一眨眼的工夫就吃掉了它。
“好吃。沒有問題,說說看吧!”(紅蓮)
“我想測試一下,你的淨化火焰是否可以用在我的劍上。”當然只是一把普通的劍是不可能的,但我認爲這是一個機會,可以用克萊因雷特家族的傳家寶劍。這把劍可是專爲切割魔法而特意制造出的呢。”(庫蕾赫)
我注意到庫蕾赫有一把新的利劍。

然而,我覺得這還沒到克萊因雷特傳家寶的地步。拿出這樣的東西來,應該是庫蕾赫拿出的覺悟吧。
“紅蓮的火焰可是很厲害的喔,所以如果它沒辦法耐受的話,劍可能會融化喔。”就算這樣也可以嗎?”(紅蓮)
“是的,我想這把劍應該可以。”此外,如果這行不通,我也會成爲一個負擔。”(庫蕾赫)
這是顯示決心的眼睛。
庫蕾赫抽出她的劍刃。
那真是美麗的劍。

一柄莊嚴而鋒利的劍,庫蕾赫這麽稱贊著。雖然它在功能上很重要,沒有華麗的裝飾品,但它看起來比任何寶劍都更漂亮。
仔細地看,似乎讓它切割魔法的機制吸收了魔法的力量,當它觸及它的時候,然後打破魔法公式。
而且,在這樣的假設下,它將被如此不合理地使用,它被用一種神奇的金屬制成,以使其經久耐用。
“如果被弄壞了可別怪我喔。”接下來,讓我試試看!紅蓮會竭盡全力,讓火焰有一種粘粘的感覺。”(紅蓮)
小狐狸發出“Koya~n”這般的叫聲,從鼻尖噴出火焰。
火焰擊中了庫蕾赫的劍,吞沒了劍刃。

“不可思議。火焰完全吞沒了那把劍。”(庫蕾赫)
“紅蓮很利害喔!”(紅蓮)
庫蕾赫站起來,並向一棵像她的腿一樣粗的樹發出橫斬。
在它的火焰覆蓋的狀態下,被庫蕾赫揮舞著。
那棵樹從砍下來的地方,如同鏡面一般滑了下來。
火焰還沒熄滅。

“克亞羅加,有了這個,我也可以和不死騎士作戰。””(庫蕾赫)
“這可真是一個令人喜悅的誤算啊。但是,在那之前,我需要懲罰惡作劇的小狐狸。紅蓮,你爲什麽要做那些無意義的威脅?你在我面前點燃了淨化的火焰,對吧。我不記得不是很熱。那些火焰只燒毀了不潔淨的東西。”(克亞羅加)
紅蓮的眼神開始左右飄忽。

“我想我可能已經說過了,但我也覺得我沒那麽說,對沒錯!””(紅蓮)
“我可以命令你告訴我真相,你懂的。”(克亞羅加)
“嗚嗚嗚,對不起了啦。一把普通的劍不可能包含火焰,反正我想就是不可能的啦,而且會很麻煩的啦。”(紅蓮)
我把試圖逃跑的紅蓮用抓後頸的方式將她拎了起來。
這只小狐狸的手和腳在四處翻動,試圖逃跑。
我把她放在我的膝蓋上,拍打她的屁股,發出“啪”的聲音。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14 pm

“好痛啦!虐待呀,眷屬虐待啊!”(紅蓮)
“這是懲罰。從現在開始,不要僅僅因爲你不能被打擾而說謊。”(克亞羅加)
“嗚嗚嗚,都說對不起了啦。”(紅蓮)
打了她三次後,釋放了她。

紅蓮試著用手搭在她的屁股上,但這似乎並沒有在她的小狐狸的外表下起作用,所以她變成了她美少女的外表,並掀起裙子,捂住了她那已經通紅的屁股。
她的耳朵和尾巴都焉了下去。
“火辣辣的喏。”(紅蓮)
微妙的感覺有些澀情。

嘛啊,就算是我也不是一個殘忍的人,不可能侵犯我自己的女兒,因爲她生來就吸收了我的魔力和情感。
我會停下來欣賞它。
“不管怎樣,紅蓮。當不死騎士再次出現時,用你的火焰再次淨化她的劍。”(克亞羅加)
“好吧。如果要消滅那些家夥,我會合作的。”(紅蓮)
有了這個,我已經取得了她的承諾。

現在即使是庫蕾赫也能戰鬥,所以我們不再需要害怕不死騎士了。
不,只有一個人我們需要害怕。
槍彈的勇者,布雷特。只有我能打敗他,我不打算讓別人去做。
那天晚上,我變得很興奮,因爲我們最近好久沒有愛愛了。

即使是對我來說,我也很難同時上每個人,但我對每個人都很滿意,因爲我得到了很好的支持。
如果我們每天都這樣做的話,這樣一個龐大的澀情群體會耗盡我的精氣,但如果我們偶爾這樣做的話,那將是非常刺激的。

大家都累了,就睡著了。
這樣,信賴著你的女人,她們會不假思索地暴露她們的睡臉,看起來是很刺激的。
我也想睡覺,但既然我有機會,我就會慢慢地在睡覺前比較她們的感覺和味道,試著愉悅身心。
不太好呐。我以爲我全給她們了,但老二又恢複了活力。
把她們叫醒是不好的,所以我會用她們保持睡眠時盡情的使用可以讓我開心的方法的。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16 pm

真是一次愉悅的身心解放啊。
多虧了這一點,我們的旅程才可以令人愉快地繼續向前推進。
然後,幾天後,我們終于到達了魔王的城鎮。

我們下了馬車,步行了好幾裏。這是我們能夠做到的,因爲只有少數幾個人。
不同地方的牽制戰術很可能已經開始了,就像士兵一樣的魔族不顧一切地從大門出來。
今天是我們開始執行計劃的前一天。
晚上,我們將用神鳥的力量將送上死亡之雪。
一旦這種情況發生,這個鎮上所有的魔族和魔物都將被消滅。

這是卑劣的手段。它涉及到每個人,包括有能力戰鬥的人和沒有能力戰鬥的人。
但是如果我們不能這樣做,我們就無法到達魔王座下。
“我不想用這種方法。這如同惡魔降臨般的戰術。但你知道,如果走錯路的是你們。你就不會抱怨的,對吧?”(克亞羅加)
我不會忘記它。
對魔王軍隊的,根除了黑翼族村莊的怨恨。

那些人們接納了人類的我。
他們使我想起日常與和平。我在那個村子裏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
盡管如此,魔王軍摧毀了它。
因此,以牙還牙,以血洗血。將衆人打入地獄。
這便是複仇,我不會憐憫。
現在,讓我們把死亡之雪降在魔罪之都上,以躁動的悲鳴來驅散那些逝去的黑翼族人的仇恨。


《第五章》第十三話:回複術士抵達魔王城
https://tieba.baidu.com/p/5708470404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18 pm

在到達魔王的城堡後,我們打敗了守門人——山銅哥雷姆,更快地先行一步。

“我很高興看到了刹那的成長,但現在可不是開心的時候。””(克亞羅加)

心慌意亂啊,現在的我。

問題是,在之前的魔王的時代裏,哥雷姆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

從現在開始,最好能想到未知的敵人和陷阱。

我把自己的能力轉換成我從【模仿】中獲得的類型,充分利用我積攢的知識。

這種效果立竿見影。

敲泥mua【真是的】,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陷阱的地方還真是水深火熱呐。

md,陷阱真多,累死個人。

盡我所能地去避開了那些能避開的,故意地進入那些無法避免的陷阱,並且花時間去解除那些太難的。

“克亞羅加-大人,好牛B。你居然看穿了所有的陷阱耶。(´,,•∀•,,`)”(刹那)

刹那發出了欽佩【666】的聲音。

“嘛呐。基本操作,坐下,之所以玩得溜是,因爲我擅長這類事情喔。”(克亞羅加)

我故意踩進陷阱後立即後退。無數的長矛從天花板上掉下來。

矛上有血迹,而且還是新鮮的。

沒聽說過有人偷偷潛入魔王的城堡,也就是說這基本上是什麽人自殺的證據。

也不是不能理解。如果設置了這麽多陷阱,深陷其中的可能性很大。

從此,能猜透魔王的性格。

他非常懦弱,無端猜忌。

如果不是如此,他不可能讓自己的城堡有這麽多陷阱。

在成爲新魔王的時候,立即驅逐了前魔王的近臣。我從他身上看到了這樣的性格

按普通地這麽做,時間應該也是不夠的。

如果不適當地進行控制,國家就會陷入混亂。國家可不是那麽簡單的機構,它可以在領導人突然改變某一天後,毫無異議地陷入萬劫不複之地。

在某種程度上,這也意味著我們這次的戰略也非常不可靠。

將首都裏的人全都給殺了,再謀朝篡位,然後再聚集其他人民。

運用魔王的強制力,魔族們應該無條件服從,但這並沒有改變危險的事實。

除非直接告訴人民你的意圖,否則魔王強大的強制力將無法生效。

再說,這又不是所有魔王候補通用的,這事留在伊芙成爲魔王之後再說。

恐怕,很有可能會在不同地方發生叛亂和暴亂,我敢肯定,現在的魔王的影響力將會對我們造成打擊。即便如此,我也只能這樣別無他法。

“終于可以從這層樓脫離了。””(克亞羅加)

穿過充滿陷阱的房間,我們走到更高的樓層。

“克亞羅加殿,一旦我們再上一層樓,就會到魔王的房間。再有一下的辛苦就會得到回報了。

鐵豬族的士兵發出了興奮的聲音。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20 pm

有些出乎意料,似乎很快結束了。

還以爲會有更困難的敵人呢。

啊!我似乎不小心立下了個flag。

ummm似乎立即見效啊,那些家夥出現了。

“別想先從這離開。”

“別以爲你能打敗我們這些親衛隊。”

那些自稱親衛隊或啥人來著的,都給出了他們的正體。

擁有獅子臉的人型魔族。他全身覆蓋著皮毛,一眼望去的肌肉看上去很有力量。

我用我的翡翠眼看穿了他們的那所謂力量。

666不愧爲魔王親衛隊,每一個都超過了60級。

在這個世界上,幾乎沒有任何非正規軍有60級,這支親衛隊是規格外的存在。

除了這些十只之外,他們還帶著一頭有著蛇尾的獅子型魔獸。

因爲他們在魔王附近待命,所以一定是在死亡之雪下使用了屏障。

“我們的任務是無傷護送你們到魔王面前。請把這裏交給我們,繼續向前吧”

鐵豬族的聲援此起彼伏。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20 pm

當然,他們也算是比較強了,但他們的等級落後于親衛隊。最好的情況是,親衛隊水平在40級,沒有帶任何怪獸。

看不見勝利的曙光啊。

“我明白了。那就交給你了。別給我死了哈。”(克亞羅加)

然而,他們的眼裏已經抱有必死的決心。

我不是那麽麻木不仁,所以要踐踏這一決心。

他們一定想找個理由一起去魔王的城堡的吧。

如果什麽都做不到,那他們就是累贅,因爲他們不能原諒自己像影子一樣跟著我們,所以決定阻止親衛隊離開。

“我充滿了力量,這樣的話,能行!”

“感激不盡,克亞羅加殿。”

“行大禮就免了。如果你們倒下了,我們就會被後面的人攻擊。”(克亞羅加)

即使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他們正常戰鬥,鐵豬族也會輸。

我相信他們的力量,但他們的水平或狀態不會顯示出來。

當然,雖然我把背後交給他們,但如果我們不先突破,那可就沒戲唱了。眼神交彙,我的別動隊在我耳邊交換了一下情報。

從鐵豬族那裏叫刹那把伊芙交接過來扛在肩上。
如果用公主抱的話,就騰不出手,所以像行李一樣扛著是最合乎邏輯的方法。這樣的話,她仍然可以只用一只手。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21 pm

“突破!”(克亞羅加)

我大喊突擊,我與庫蕾赫一起打頭陣。

“你以爲我們會讓你們就這樣堂而皇之的過去?”

你們就到此爲止了。

在我眼前,兩只親衛隊隊員的首級落下。

庫蕾赫斬左,我砍右。

對于我們這些已經超過200級的人來說,這甚至不能算熱身。

在這裏消滅這些家夥並不是會有大的消耗,但是爲了讓鐵豬族有突出的作爲,所以要把此交付于他們。

當親衛隊的隊員們膽怯動搖時,我的別動隊迅速地通過了,而鐵豬族爲了阻止親衛隊通過而留下。

沒有轉身,我繼續向前。魔王的房間就在我們面前。

我們終于到達了魔王的房間。

就像邀請我們一樣,大門的鎖是開著的。

“大家都准備好了嗎?””(克亞羅加)

“嗯。刹那時刻准備著。”(刹那)

“如果是和克亞羅加大人在一起,我不可能會輸!””(亞)

“真想不到,會以這種方式與魔王作戰呐。”(庫蕾赫)

“我從後方爲你加油喔!”如果有什麽值得注意的事情,我會好好地看一看的。”(愛蓮)

刹那, 芙莉亞, 庫蕾赫和愛蓮。每個人都在說可靠的東西。

順便一提,紅蓮睡在我的頭頂上。……這只混球狐狸。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23 pm

刹那肩上的伊芙醒了。。

刹那告訴伊芙當前的情況。

“你感覺如何?”(克亞羅加)

“很差。感覺天旋地轉的。但是,能醒來還行。剛起來就要當魔王什麽的有點不太樂意。”(伊芙)

“你不覺得我會輸嗎?””(克亞羅加)

“怎麽會?!堂堂克亞羅加會輸?我可想象不出來的呢Ծ ̮ Ծ。……呐,克亞羅加。我成爲魔王之後,你還會在我身邊嗎?偶爾會忘記它,但你或多或少是一個人,當我成爲魔王後,你卻離我而去也說不定,這樣想時,心裏不由生懼。”(伊芙)

“我不可能那樣做。”我向你保證我會待在你身邊。那時,也許我可以把自己命名爲黑騎士克亞羅加。”(克亞羅加)

“什麽鬼,你很逗诶。””(伊芙)

伊芙莞爾一笑。

我打開大門,走進魔王的房間。

這是一個寬敞的房間。奢侈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然而,卻又是孤單的。

在房間深處,有一個寶座。

有一個人坐在上面。

像親衛隊一樣,他是一個有著獅子臉的魔族。

他有比親衛隊大上一號身軀,而且他的魔力也比親衛隊的魔力高出一個數量級。

180級。

不愧身爲魔王。他的一套技術也很麻煩。

盡管我們用等級來壓倒他,但魔王的技能組合是很麻煩的。

無論他的技能和地位多麽優秀,我都可以一擊必殺。沒有必要害怕。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24 pm

這就是我的理由,但我的直覺告訴我,它不會那麽容易。

在第一個世界裏,伊芙是魔王,他殺死了炮勇,劍勇,並使芙蕾雅瀕于死亡。

如果我不出面,魔王就會戰勝那些勇者。

魔王是規格外的存在。

不應該樂觀。

房子很大,硬生生讓魔王看上去小了不少。

他的樣子看上去並不威嚴,卻非常孤獨。

可能是因爲他注意到我們,他咧嘴笑著站起來。

從那以後,他的孤寂如同謊言一樣消失了,充滿了魔族般的野心。

“勇者們,你們來了。居然連來自黑翼族的女孩也會和勇者們並肩作戰什麽的。連我都無法想象耶。”(魔王)

“切,又不是不可能。再說,你不是也和人類聯手了?”(克亞羅加)

我就聳聳肩。

“哈哈,你真J巴有趣。”你來這裏的方法也很有趣。似乎那些該死的人把魔族和魔王稱爲殘暴。……哈哈,就算是我這麽個惡逆非道的魔王也沒殺過那麽多呐?”(魔王)

他大概是在說我。

“似乎如此。我不會找任何借口的。我不殺無名之輩,因爲你或多或少是魔王,所以我向你致敬。吾乃愈之勇者——克亞爾,是一名回複術士喔”(克亞羅加)

“我是王獸族的哈庫歐烏。萬王之魔王。現在,來吧,啊,勇者。試著來給予我救贖啊!!”(Hakuou)

魔王怒吼。

接著,我們拔出劍向他跑去。

我將贏得這場戰鬥,讓伊芙成爲魔王,獲得【賢者之石】。


第五章第十六話:回複術士將身後交付,衝鋒在前
https://tieba.baidu.com/p/5719312500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28 pm

我直面魔王哈庫歐。

魔王是一只有著人身的獅子。

有著配稱上是魔王的超高等級,並且還有著很高的面板數據。此外,還擁有多種強大的技能。

我是不會放松警惕的。

就算我不大意也不是我可以打敗的對手。我一定會確確實實地用【改惡】來決一勝負。

爲了能夠貼近,我想要讓他出現破綻。

“刹那, 庫蕾赫,由你們兩個擔任前衛。你們都別去吃他的平A……都給我躲掉。”(克亞羅加)

“嗯。交給我吧!”(刹那)

“明白了。”(庫蕾赫)

刹那和庫蕾赫從隊伍裏飛奔而出。

刹那伸出她的冰爪,庫蕾赫抽出她的劍。

然後,他們都從兩側的死角進攻,這種陣型如同蟹鉗一般,就好像要將魔王夾死其中。

魔王哈庫歐而十分有余裕保持沈著的狀態站在原地。

他的爪伸出得老長了,而且還泛著黑光。

它和刹那的冰爪和風格相似,但是因爲魔王有很大的身軀,所以爪子也變得強大。那爪爪有刹那那麽大,那意味著他有夠不到的死角存在。

那還只是一根爪,就那麽一支恐怕就異常鋒利了。就算是魔劍也會被撕裂的吧。

不,那並不是預感,是確信。

無法想象那副巨大身軀,居然有一種叫做“腐蝕”的技能。

觸摸他的人會立刻被腐蝕。

因爲他有那樣的能力,所以我告訴刹那她們不要去吃他的技能和平A。劍將會因技能而折斷,然而魔王的利爪卻可能會繼續通過,攻擊庫蕾赫和刹那。

魔王把他的爪子伸向庫蕾赫,他率先進入了庫蕾赫的劍域。【腐蝕】的利爪攻擊庫蕾赫的速度,甚至連頂級劍士都看不出來,更不用說一個普通人了。

在無法受劍的情況下,他會【橫掃千軍】,所以他的攻擊範圍異常的寬。

爲了避免這種情況,庫蕾赫需要跳躍來規避,但是這麽做的話,魔王哈庫歐會用他剩下的左手來對她進行追擊。如果在空中就沒辦法躲開了。

因此,庫蕾赫選擇了第三條路。

就在她著陸的時候,她猛踩地面,然後以超快的速度返回。

如同時間卷曲的奇妙光景在我的眼前出現了。

伴隨著雷鳴般的聲音,利爪從庫蕾赫臉上幾毫米外的地方掠過,巨大的破綻讓庫蕾赫有機可乘,猛地用劍刺向他。

並不是完美的突刺。

在看到魔王的打擊,確認她的劍將會比追擊的速度更快之後,猛衝過去。

“喝!”(庫蕾赫)

這個決定並沒有錯。

庫蕾赫的劍一定刺到了魔王的身上。

然而,刀刃沒有刺穿他。他身體上的剛毛擋住了【劍聖】的進攻。

覆蓋魔王身體上的強硬盔甲是體表的剛毛。

庫蕾赫向後仰倒,那是足以貼近地面的程度。但魔王強壯的手臂依舊從在她的上方刮過,強大的風壓將庫蕾赫吹飛。

她被擦傷的部分正在腐蝕和凹陷。

刹那偷偷從魔王身後靠近。

魔王完全集中精力于庫蕾赫,忽略了保持謹慎。

此外,刹那的動作輕柔、無聲,如同掠食者般,所以在這段距離無法感覺到她也是情有可原的。

刹那很聰明,看見庫蕾赫打擊沒有生效時,沒有自大到以爲自己的攻擊會刺穿魔王,所以當冰爪與魔王接觸的瞬間,她用觸摸的部分把他給凍住了。

然後,在魔王哈庫歐將他的身體轉向刹那的同時,她將她的冰爪分開,並以她所有的力量向後跳,逃離魔王的攻擊範圍。

…刹那只把他凍住了,她明白自己的攻擊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因此這只是預備。

就好像是和刹那配合好那樣,庫蕾赫再次貼近了距離,並一口氣刺穿了冰凍的皮毛。

接下來的瞬間,皮毛和冰一起碎了成了渣渣。怕不是爲了這個,刹那才他凍住的吧。那塊皮毛的硬度並不能抵禦庫蕾赫的刺擊。爲了使劍失去剪應力,柔軟和平滑是很重要的。

一旦冷凍之後,這些花裏胡哨的東西就沒用了。

現在,她擊穿了魔王的裝甲,下次的突擊將會確實讓魔王大破。

“抖nm的機靈! !”(哈庫歐)

隨著魔王哈庫歐的呼喊,僅僅覆蓋他爪子的黑色力量開始覆蓋整個身體,成爲球形並一口氣拓展開來。

庫蕾赫將她的身體用魔力和她稱之爲“氣”的力量遮蓋住了,而刹那用她全力做出了冰牆。

與此同時,黑暗的爆發平息了,刹那倒地不起。她身上的肉已經開始腐敗。

但她還在呼吸。

盡管她已經瀕于死亡,但只要她還活著,我就能用【回複】治愈她。

庫蕾赫似乎在某種程度上對它進行了防禦,但是傷害很大。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30 pm

但是,魔王也因爲放出大技變得更加虛弱,就算這樣魔王也還是放倒了刹那還使庫蕾赫受到重創。

對著那樣的魔王哈庫歐,一個火球從正面朝他飛去。

那是芙莉亞釋放的魔法。

能用火焰消滅千人軍團的術之勇者——芙莉亞,對她來說這發火球實在是太普通了。

至少一眼看上去是這樣。

這個小小的火球是用了被稱爲人類界限的第五階還要超過的兩發第七階魔法所凝結成的。

是的,那個小小的火球有足夠的熱量,在這個世界上制造地獄。

這就是壓縮量。

壓縮火焰的困難比正常發射要難得多。這種努力得到的反響是巨大的。

魔王哈庫歐用他那黑色的手臂抓住了那個火球。

立即命令芙莉亞在魔王身上火力全開地進行轟擊,如果刹那和庫蕾赫有機會的話。

芙莉亞屏息凝神,等待機會來對他繼續進行轟擊。

“一個接一個的!不要小看我啊!!”(哈庫歐)

魔王用手把火球擊碎。

他用(腐蝕)腐蝕了火焰。

但是其中的代價相當大,握住火焰的那只右手直接變得碳化。

如此猛烈地攻擊讓他消耗了大量的魔力和耐力,呼吸開始變得沈重。

如果連續使用這麽多的能量,即使是魔王也會變成這樣。

多虧了這一點,他到處都是弱點。

我那決定性的進攻將打到他身上。

“【改惡】”(克亞羅加)

甚至芙莉亞的魔法也被刹那和庫蕾赫所驅使,這是一個誘餌。當魔王把他的意識轉向火球的那一刻,我開始跑起來,接近他的腳。

真正決定性的攻擊是我的【改惡】。

它通過將對手的身體治療成錯誤的(回複)來打破對手的身體,這是一種即死攻擊。

到目前爲止,還沒有一個人能對“改惡”進行過防禦。

我不會使用神籠喬爾喬斯。

雖然能加強,但作爲交換,它犧牲了魔力和精確性。

爲了徹底地處置魔王,我想直接貼臉輸出。

我的兩眼閃閃發光。

一只眼睛是我從星星的靈魂中得到的【翡翠眼】。神奇的眼睛能看透這個世界上的一切。

一只眼睛是我從神鳥那裏得到的。看到未來的魔眼。

在看到對手的所有能力後,我制定了一個策略,在未來幾秒鍾內,我意識到並粉碎了反擊的萌芽。

從理論上講,只要我有這兩只眼睛,我就不會輸給任何人。

我能用魔眼看到幾秒鍾後的魔王的動作。

與此同時,魔王創造了一個虛無幻影,他計劃通過移動他的真身來躲避我的技能。

只要能看見,就不會上當。

冷靜地確認了真身並觸摸它,忽略了幽靈。

【改惡】發動。

這一次,我徹底重塑了他的身體。我阻斷了他的心髒的出口,破壞了他的脊髓,使它沒有氧氣被送到他的大腦。

做到這麽一步,沒有什麽人可以存活下來。

芙莉亞!盡全力丟你的技能。別停,打到他成爲焦炭也別停!”(克亞羅加)

“請交給我吧。”克亞羅加大人。”(亞)

芙莉亞對昏倒的魔王哈庫歐繼續施展魔法。

我小心翼翼地警戒魔王,先去治愈了庫蕾赫,然後跑到刹那那邊,對她使用【回複】。

由于【回複】,處于死亡邊緣的刹那睜開了眼睛。

“克亞羅加大人 刹那又輸了。對不起。”(刹那)

“不,已經有不錯的成果了。你做得比我想象的還要好。”(克亞羅加)

這不是奉承。

實際上刹那確實做得很好。

我的[刻視眼]的風景染紅了。幾秒鍾後,我的腦袋將會被砍飛。

我拔出劍,把它放在我的脖子前面。

隨著一聲尖銳的金屬碰撞的聲音響起,劍與黑爪接觸,劍立馬腐蝕折斷。

因爲我早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所以我在劍斷之前就抱起刹那向後跳開。

站在那裏的魔王哈庫歐,身體非常健康。

奇了個**怪了。

我知道有再生能力。

但,我的【改惡】有能力改變他們的正確狀況。

即使他有任何再生能力,他也只能回到我重新塑造的樣子。

這就是爲什麽它會帶來一定的死亡。就連那些有著黑霧纏身的騎士們,在【改惡】面前也無能爲力。

而且,我用我的【翡翠眼】看到那個魔王哈庫歐沒有任何技能可以去推翻【改惡】帶來的變化。

“喔,勇者,你似乎一臉懵逼喲。”那雙眼睛看起來可以看到我的內心,所以你不能接受這結果嗎。”(哈庫歐)

魔王哈庫歐邪惡地嬉笑著。

然而,那只是表面上的。

作爲一個自古以來就被欺騙的我,可以看到他面具背後的表情。

“讓你這麽失望還真是抱歉了呐。確實如你所言,我似乎太執著于所能看到的東西。魔王哈庫歐,你的背後究竟有什麽存在?”(克亞羅加)

如果仔細想想就很簡單了。

如果魔王哈庫歐在接受了【改惡】後不能站起來,那麽他的身後就一定有一個人在幫助他。

我堅信有從我們看不見的距離,能夠讓魔王身體隨意行動的存在。

“呵,腦子還挺好用的啊”

“放心吧你,我會好好的把你給宰了的,這可是你的期望,不是麽?”

接受【改惡】之後,再生的手段是有限的。

1。正確狀況再設定的能力。

2。保存有關他們身體以外的正確身體狀況的信息。

它是這兩個中的一個。

這只是我的直覺,是後者。有什麽人憑借自己的記憶在治愈魔王哈庫歐。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31 pm

似乎有一個和我一樣技能的回複術士。無恥。

“啊啊,殺了我吧。你不這麽做的話。我…,就把什麽都殺了。我很害怕。只要我還是魔王,每個人都會背叛我,蔑視我,並試圖殺死我。最重要的是,魔王將漸漸吞噬我。我在成爲魔王後,自我正在慢慢消失。快告訴我,我是誰?哈庫歐真的是我這個人嗎?”(哈庫歐)

魔王哈庫歐的身材變得更大了。

他的身體進一步擴大,變成了一只四肢著地的野獸。

在他的肚子那,一根刀鋒從兩側伸出來,彎曲著前緣,變成了一個戟。

尖角從眉目上生出,眼睛失去知性如同野獸一般。

第二形態。

這種外表並不僅僅是爲了展示。

用【翡翠眼】看他,他那如同玩笑般的能力使我目瞪口呆。

化爲真正的魔王麽。

如果他沒這麽做,就不值得我來挑戰了。

“看來對手終于變得認真起來了。”從現在開始,我們也將竭盡全力。”(克亞羅加)

現在,讓我們進入第二輪。

我已經開始厭倦了。

如果外界有任何幹擾,我就尋找他的術式,在那之前將那個背後的混帳宰了。

如果是我,就能做到。


第五章第十七話:回複術士對戰魔王
https://tieba.baidu.com/p/5720478413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33 pm

魔王哈庫歐變換成了第二種形態。

第一形態都苦戰成那樣,還有第二…頭都開始變痛了。

魔王的能力——【腐蝕】,是極其麻煩的技能。

如果他觸碰我們,我們會被它影響並融化。即使是試圖防守也不被允許,因爲躲避他那勢不可擋的速度是很困難的。

而且,他的防禦方法也非常煩人。他的剛毛甚至排斥了庫蕾赫的刀鋒,即使我們突破了他的剛毛,砍到肉了,那玩意還是會再生的。

我的“改惡”也不起作用。

“芙莉亞,援護就交給你了!””(克亞羅加)

“領命,克亞羅加大人。”(亞)

魔王哈庫歐從獸人徹底變成了野獸,現在他的整個身體都被他的爪子上的黑暗之力所覆蓋。

如果他被這樣的腐蝕所覆蓋,近距離戰鬥是完全無效的。

畢竟,由于籠罩在他身上的黑色光環,我們的拳頭或劍在到達他面前會因腐蝕而腐爛。

我激活神器喬爾喬斯。有了喬爾喬斯,我可以讓【改惡】變成遠程技能。

“7階魔法,【冰獄】!””(亞)

芙莉亞激活最高冰魔法。從地面上,巨大的冰柱向天空生長,形成一個監獄。

魔王哈庫歐被囚禁在冰獄裏,並被凍結在冰中。

這不是普通的冰;是絕對零度的魔法冰,硬度可是最高的。

如果我們殺不了,那就把他凍在冰裏,來限制他的動作。

跟被黑暗力量纏身的騎士們所用的對策基本上是相同的。

但是…

“啊?!還會變成這樣的啊。”(克亞羅加)

具有最高硬度的絕對零度魔法冰在發出讓人害怕的呲呲聲後開裂。

【腐蝕】正在發生。

即使身體本身在冰中被凍住了,它似乎還在繼續活動。……除了這一點,我還明白了一件事。

芙莉亞的魔術裏加入魔力需要花費時間來抵禦腐蝕。

大家都把冰的牢獄會被破壞作爲預想。

在魔王哈庫歐正面,庫蕾赫把劍插在鞘裏,深深地藏在背後,做出拔刀術之類的動作。

“【月光】”(庫蕾赫)

冰完全破裂了,與此同時庫蕾赫用盡了所有的力量朝那方向放出一記猛烈的居合斬。

魔王哈庫歐正在用腐蝕的力量來打破冰,所以當他打破冰的那一刻,腐蝕的力量和冰的力量互相抵消,制造了一個無防衛的破綻。

如果有那一刻,就算是普通的劍也會到達,而劍聖則會在瞬間將劍刺進。

野獸的臉上出現了一道裂縫,鮮血噴湧而出。

不恥于【劍聖】之名,這是最快最強力的一擊。

對于一個正常的生物來說,這種傷害將會當場去世。

然而…

“都砍成這樣也死不了呐。”(庫蕾赫)

就算魔王哈庫歐的臉被劈成兩半,他立刻就又合在一起,繼續揮動著他那強壯的手臂。

庫蕾赫用淩波微步來進行規避。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回複術士重來人生

發表 由 lung 于 周五 6月 29, 2018 1:35 pm

利用這個機會,我也貼近了他。

“【改惡】”

運用喬爾喬斯的能力,將改惡當做飛行技能打了出去。

比起直接接觸的改惡來說這種的欠缺精度,所以我粗略地想象了一下他所有血管堵塞的畫面。

因爲它與【腐蝕】接觸,我感覺到我的法力衰減。

怎麽樣都會到達的。

雖然我不能阻塞他所有的血管,但我堵了多個重要的動脈。

由于堵塞的血液,血管連續爆炸。

“Gu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哈庫歐)

魔王哈庫歐痛苦地扭動著。

如果血液不能在體內循環,生物就不能維持生命活動。

“果然,這種情況也能回複過來呐。”(克亞羅加)

魔王哈庫歐再次複活。我們似乎在重複毫無意義的行爲,但這些行爲的背後卻是有意義的。

這是我所理解的,因爲我也是“回複”的使用者。

與加速你自己的恢複力相比,改寫之術的法力值完全不同。

此外,用于【回複】的法力值會因距離而跳躍般提升。

你治療的目標的大小也很重要。

庫蕾赫和我一直在對他進行輸出,僅僅加速他自己的恢複力是無濟于事的,無論誰是正在治療魔王,都應該是在很遠的地方。

再說,治愈的對象魔王哈庫歐的身體巨大。

所有的條件都將會有莫大的魔耗。

給他加一次血,十分可怕的魔力將會被用掉。

所以,不應該能治愈他那麽多次。

我們的接下來的目標就會變得單純,只要繼續肝他,肝到他再也不能愈合爲止。

雖說是這麽想的,但似乎有一個前提條件是錯誤的。

從他回複的瞬間,我用翡翠眼一看就明白了。正在治療魔王哈庫歐的什麽人與他非常接近。

“怎麽了。我還以爲你會殺了我。再給我多做些小把戲看看吧!”(哈庫歐)

魔王哈庫歐像野獸一樣對我們大喊大叫。

他變成野獸時,以爲失去了理智,但似乎並沒有。

我用神鳥給我的眼睛看向有可能發生的未來。

ummm,瞠目結舌。

即使我能在未來看到幾秒鍾,無論我的力量如何,怎麽做也無法抵擋它,這魔王哈庫歐化作野獸後速度相差太多了。

他的臉部特寫在我眼前展開。

張開了血盆大口,想要咬死我。

我用盡全力保護右臂,猛擊他的尖牙。他那突破了我的魔力防禦,腐蝕的力量融化了我的右臂。血噴湧出來。然而,我的拳頭在它融化之前就擊中了他,把他從撞擊的後坐力中向後推,阻止他將我咬殺。

那家夥笑了笑,爲了連擊而追了過來。

然後,一只特大的冰矛刺穿了他的側腹。

是芙莉亞的一種簡單魔法,利用風的爆炸來發射冰柱。由于其速度極快,在冰融化之前,它並沒有被腐蝕給融化,強大的衝擊力將他撞飛了。

我融化的右臂從神器中恢複過來,那是喬爾喬斯的自動回複技能。

“芙莉亞,保護好自己!”(克亞羅加)

用未來視看見芙莉亞被咬了,所以我朝她大喊道。

芙莉亞立即用魔法制造出一堵有刺的泥牆。只是勉強趕上了。魔王哈庫歐向芙莉亞撲去,撞到牆上,被牆上無數的釘子刺穿。

泥牆和以前的冰具有同樣的、巨大的魔力,但在一定程度上也經受住了腐蝕。

魔王哈庫歐一邊狂笑,一邊繼續爲了破壞保護芙莉亞的圍牆而擊打著。

爲了保護自己,芙莉亞又朝土牆追加術式,讓泥牆變得更厚。

“克亞羅加,這似乎比預想的更不妙啊。””(庫蕾赫)

“說的也是。但是,我終于看到了獲勝的機會。那家夥的側腹。任何能治愈他的東西都在裏面。”(克亞羅加)

我們將繼續折磨他,直到他再也無法痊愈爲止。

但似乎沒有足夠的資源來做到這一點,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我們的一方將會全滅。
avatar
lung
Admin

文章數 : 12141
注冊日期 : 2009-07-12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回頂端 向下

19頁(共24頁) 上一頁  1 ... 11 ... 18, 19, 20 ... 24  下一步

回頂端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